雷射除毛,飛梭雷射,淨膚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雷射除腳毛 飛梭雷射拉皮 淨膚雷射多少錢 雷射除毛 神奇飛梭雷射擦掉妊娠紋 8倍淨膚雷射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雷射除毛利用選擇性光熱熔解

雷射除毛,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熔解的原理,將處於毛囊內的黑色素加熱,藉以破壞毛囊,使其不再生長,但對周圍的組織不具破壞性,所以不致留下疤痕,但對於休止期的毛囊,雷射光對其就無法作用,所以雷射除毛,常常不是治療一次就可以完全除毛,而是需要四次左右的治療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。

臨床上的觀察,一般而言,做完雷射除毛後,患者在二到三個月內是不需要再刮毛的,淨膚雷射新長的毛髮總是稀稀,細細的,就像是幼稚園小孩子的體毛般。但是四,五個月後,會有較粗的毛髮長出來,此乃前次雷射除毛時,位於休止期的毛囊所長出來的,這時侯,就需要再實施另一次的除毛雷射。

雖然雷射除毛是目前醫院最普遍流行,也是淨膚最好的方法,但仍有一些缺點。第一是價錢昂貴,而且需要多次治療,通常一次治療一個部位,需要萬元左右,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負擔的起。第二是,有些人會有術後黑斑或白斑的產生,當然這些絕大部份都是術後照顧不當所引起。第三,雷射除毛是新科技,對於十年或是二十年後,毛髮是否會再長出來,其評估報告仍然匱乏。第四是對於皮膚黝黑的病患,其治療效果會較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