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,飛梭雷射,淨膚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雷射除腳毛 飛梭雷射拉皮 淨膚雷射多少錢 雷射除毛 神奇飛梭雷射擦掉妊娠紋 8倍淨膚雷射
 


HOME > 神奇飛梭雷射擦掉妊娠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神奇飛梭雷射擦掉妊娠紋

作為2012年最新雷射磨皮科技,飛梭雷射運用分段式(fractional)治療理念,發射1540納米級柔脈衝光在部分肌膚上製造無數個微孔,透過加熱、再生,將表皮老舊組織祛除,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塑,達到肌膚新生、修復妊娠紋的作用。打個形象的比喻:由於飛梭雷射採用蓋章式的治療方式,就像用橡皮擦擦掉頑固的妊娠紋。

  飛梭雷射3大技術亮點搶先看
1、無停工、無損傷的非剝脫點陣激光
與傳統剝脫式的點陣激光相比,飛梭雷射借助“晶鑽光專利平台”獨創XD緊壓點陣治療模式,光斑上的微針將表皮輕柔往下壓的同時,激光能量集中在微針頭部位發射,且大部分被富含水分的真皮層吸收,治療後表皮僅輕微發紅,因此無需休假停工。

2、智能接觸式冷卻有效降低皮膚傷害
飛梭雷射治療手柄配置藍寶石接觸式冷卻鏡面和內置冷卻導管,通過的水流有效帶走治療時所產生的熱度,增加治療時的舒適感。 (稀有藍寶石:全球公認最有效導熱材質)

3、四大領先核心科技,零色沉零風險
飛梭雷射由世界500強企業-美國帕羅瑪公司轉為東方人種研發的激光美膚儀,充分考慮黃種人膚質易留色沉的特性,秉承“科學、高效、安全、舒適”的研發理念,四大領先核心科技“光子循環技術”、“精準波段選擇技術”、“柔脈衝技術”、“雙重接觸式冷卻技術”,將激光治療的色沉風險降至最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