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,飛梭雷射,淨膚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雷射除腳毛 飛梭雷射拉皮 淨膚雷射多少錢 雷射除毛 神奇飛梭雷射擦掉妊娠紋 8倍淨膚雷射
 


HOME > 雷射除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雷射除毛

自古以來,女性為了要表現光滑細緻的肌膚,都有除毛的習慣,例如大多數人都看過阿媽「挽面」;而近年來除毛不僅是為了表現美的一面,更有「禮貌」的成分在內,例如很多人開始注意穿細肩帶背心時,腋毛露出的問題。

永久性的除毛,有電解除毛、電針除毛與雷射除毛兩種,這三種方法都是摧毀「毛囊部位」的生長,以達到永久除毛的理想。

不論是電解與電針除毛,都是先將細細的針插入毛孔的毛囊中,再通入電流將毛囊摧毀,以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,只是兩者使用的電流種類不同。由於須要一根一根的處理,所以格外耗時,且有燒灼毛孔的可能,在皮膚上留下一點一點的斑點疤痕。每根用度約100-150元左右。

雷射除毛:使用雷射光穿過表皮到達毛囊,讓毛囊裡的玄色素吸取光能量,產生高溫摧毀毛囊,達到永久除去毛的效果。以亞歷山大、紅寶石、釹雅各、脈衝或半導體雷射等實施,人的表皮層通常有較多的玄色素,會影響雷射光的吸取、或產生色素沉​​澱等問題,因此選擇雷射除毛時,雷射機種及能量高低等都格外重要,需視醫生的建議採納。

由於全身毛髮的成長期間並不一致,而雷射除毛必需在毛髮的「生長期」實施才華髮揮最大效果,所以每一次除毛大約可以除去30﹪左右的毛,整個療程約實施3次左右;依部位的不同,每次實施間隔約需1-6個月;效果至少可以維持1年以上。而且除毛後,連毛孔、毛根都看不見喔!